张鱼小丸子(推文版)

《治愈那个偏执万人迷[穿书]》

文案:

顾煦舟梦见自己活在一本小说里万人迷受岑朔孤苦伶仃,被肆意欺辱,承受了无数恶意。

可保护他的主角攻们还没出场。

顾煦舟看着倒在雨夜的可怜少年,气得握紧了小拳头:

别怕,爸爸(划掉)保护你!!岑朔发烧晕倒,他彻夜陪伴

岑朔被诬陷偷钱,他炸毛维护

岑朔伤心失意,他温柔开导

之后温柔学长,偏执校霸,清冷校草陆续上线,

顾煦舟欣慰退场,留他们单独相处。

可时间一长,迟钝如他也发现了相处的氛围怎么不太对?

明明该是风花雪月,深情相对,怎么像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?

岑朔搂看顾煦舟的腰,将人杰在怀里,眼神晦暗,声音低沉:"哥哥不喜欢我吗?

顾煦舟哆哆嗦嗦:“我,我……"

岑朔的目光逐渐幽深危险,顾煦舟秒怂:"喜、喜欢。”

岑朔的表情由阴转晴,身后无形的尾巴摇得欢快,低头吻住顾煦舟。我也最喜欢哥哥了。原书受变攻,年下受变万人迷

【想要txt和其他资源的的可以点我主页也可以私戳我和评论区留言哦~所有资源都是免费的!】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